.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Tik Tok 】



好久都没有好好的 RAP 一下了
一下子 RAP 了几个小时
肺都快喘不过气了

Greenbox 的游戏可怜到没有人要玩
(大家可能都唱得很尽兴了)
结果就我们三个人自己玩〃大话股〃(是酱写的吗?)
结果是我胜出了!
(叫我大话王…= =)


唱K就是要酱嘛!
乱唱一唱   乱 RAP 一场    才能尽兴
呼呼~


四个 Gossip kia 聚在一起,真的不是开玩笑 = =
几时才要去喝黑啤啊? 


听说今天有人去外拍咧
突然间就想起了去年几条水一起拍的照片 = ="
前一晚好像还喝得滥醉
还有人冷到睡我床底下,很可怜下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的相机买了... 就是我拍的时候拉!

 

 
 

下午太阳最猛的时候
几条水在水坝上面胡乱蹦跳

证明了我为摄影是可以牺牲一切的!
(笑~)

很希望明天就是年初一
因为我想玩 L4D 2 = ="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好玩过 L4D 1

 
这几句话是丫希名言,一直都很认同
(真开心她的部落又开放了,断断续续的已经跟随她的脚步有4年了)
(还有我亲爱的林仔仔,你的电影就赶快给我杀青吧!)




我的头痛告知我〃需要休息了〃
30颗泻药其实并不够我用
一次3颗     顶多也能吃个十天
又要去进货了....
(我发现每晚吃一杯 Yogurt,隔天就会排便耶,真是奇迹)





泻药也太快起效用了吧?
才吃了不到30分钟
现在肚子在打转了....


〃恭喜发财〃
〃农历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