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Friday, January 1, 2010

【 Smile Baby Smile 】


『 行动未必带来快乐,但不行动却一定不快乐』

所以我行动了
一些事情还是必须自己亲自走一趟才能解决

我并不想要他人知道
也不想要他人的了解

总而言之  事情解决了
结局是好是坏
虽然会不开心   但我一定会快乐


 今天公司大概就是中了马票还是头奖
竟然早放了我们
3点耶   平时5点放人我们就偷笑了
要是再早点放人
我现在人应该就会在巴士上了
因为我实在不能忍受了!

终归一句话  把行动带出来吧
(霸斯特.陈)

现在终于可以在家休息拉
好久都没睡午觉了


 希望从槟城回来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怎么我的朋友好像都没有要回去上学的意思
大家都累了吗?= ="

如果时间表真的排满了
对这份工作  可能我就会放手了

既然大家都开始互不信任
我也不想让自己在那环境下成长
虽然不舍得  不过我的承担的也到此为止


Smile Baby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