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Friday, January 1, 2010

【 老友狗狗 】



今年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平静的跨年
几个人坐在平台上
喝着红酒     聊天    再看烟花
感觉自己也快变老了 (笑~)

不行... 明年我一定要去些人多的地方站一站


 好喜欢这张东西啊
去了好几次都一定要霸着它来躺




所谓的秀美腿 = ="



在屋子外面走来走去
跟邻居们的狗  "say hello"
有一只黄金猎犬叫 "goldie"
还有一个我就差点把它抱回家了
(只要它比原本的 SIZE 小十倍)

Siberian Husky
是全身白的 HUSKY 啊!

长得跟我家的 BEN-G 有点像
不过 BEN-G 就小它一两倍吧


突然间想买只狗回来养了
狗是人类最要好的朋友
只是现在住的地方可容不下体质较大的狗
亥........



好久不见的朋友说我皮肤真的好很多了
付出了那么多终于有回报拉!
(笑~)


我要准备回家大战一场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