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unday, January 17, 2010

【 野蔷薇 】


1. 头发渐渐的脱色了,其实我还满喜欢这个颜色..
  (虽然许多人都不喜欢)



2. 野蔷薇-戴佩...什么妮?哈哈
3. 这个演唱会还算不错,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大,
    就是那种我可以静静欣赏她的才华

 
4. 坐的座位虽然是 VIP,不过不是最好的正中点...
  (不用付钱的也没什么好嫌弃了)
5. 希望 S.H.E 演唱会我可以出席...
   (因为我看到 Hebe 是会感动到哭的,哈哈哈)



6. 云顶真是他妈的的冷死了...
  (原来马来西亚也会有冬天的时候麻)

7. 很奇迹的遇到了 Remy,
    又看到了某人在 988 开心车队工作,世界真渺小


 
7. 危险...危险...危险...
  (摸不着前方的感觉就像站在十字交叉路看着自己的未来)

 
8. 最近又开始为了毕业后的事情烦了起来,
    每想到要去哪拿 Degree,心情瞬间会表现的很低落....

9. 还是走着同样的轨道,有没有一条叉路,
   能多点选择,却不知如何制造插曲,
   而不需继续同样的风景,最后同样走进了死路,却不是终点....


10. 没堵死的路在哪?等待....叉路再次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