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 全新 】


 试着在自己身上    发现全新的面貌!


昨晚见鬼了     1am就困了     然后很入眠
今早心情很好的 八点半就爬起来

但是放眼看出去     外面的天气就像...
我刚去印尼的时候一样     是烟雾还是雾呢?

打消了旷课的念头
开着车到学校去(找了10分钟才有位泊车)


一位小姐旷课     一位小姐迟大到
找到了课室之后我就说
【人多我就回家睡觉】

结果出来班上人是多到......离谱!
酱子我进去坐在后面也是不会好好听课
又何必浪费我的时间啊?

所以现在我才会在家打部落
下午的课是凶多吉少的说... = ="
我怎么可能又开20分钟左右的车程去学校啊?



这间学院越来越让我失望了
它有多滥呢?


让我来形容....
就是滥到  金贤重  在那里读书我都会放弃
(酱子形容很滥了么?)


没有大考的科目    我觉得上课简直是浪费我的时间
没有实体的活动    上了又有何用?


大家还是找个时间问问别间学院吧
为大家着想    也为自己着想



从来不会觉得开车是那么的累
自从来到了这拥有无形压力的城市后
我每天会烦恼哪里塞车

甚么时候不能开车出去...
就连坐在车上都感觉不快乐

出去迟了
回家会害怕没位子泊车
回家会害怕半夜坐电梯 

虽然看似小小的问题
但是问题出现在你身上    那就不会是小小的了



今晚看 The Spy Next 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