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有人想不开】



 题目 : 有人想不开


其实也并不是很想不开拉
只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
所以就想整理一下自己的神经线


颜色虽然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还有点夸张

不过我也唯有接受
头发长了点   颜色脱了些
我就会换颜色了


所以我会尽量把自己的头包起来
(笑~) 
不是很喜欢安娣安哥的异样眼光

 

槟城 LEPAK SPOT 之一
只是那天刚坐下不久
就滴雨了  连一口汉堡都没得咬

 


这东西是不是很可爱
是吧!真的太可爱了
不过它的爸爸却是我的情敌
(哈哈哈哈哈哈)
满期待 FIFI 的小孩们啊
它是不是该减肥到 35KG 才好准备去怀孕啊?

它生出来的小冬瓜们会不会被它压扁
(CHOI~

 

真的太可爱了…


终于开学拉
我是说真的 : 我的假期到底跑哪去了?
 亥...

这个学期竟然要考6科
不过也预了  不然我不懂何时才能毕业 = =

只是工作方面可能会面对一些问题
我的时间怎么看  怎么济  怎么排
都很满的说… …
HO DOH KA JIO?
(如何是好?)


哈哈哈…
我要陪某某人一起失业了 T.T

我的烦恼抛抛抛
我的衰气飞飞飞

明天又是上班天
笑不出  哭不出
哭笑不得啊~


槟城?吉隆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