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 Plus 8,9,10 】


没有即时通    没有面书的一个下午
无聊之下我开始追新的动漫
【One Piece / 海贼王】
这部动漫是喜片么?   也太搞笑了吧

首先    我一定要很有礼仪的恭喜一对新人
就是我的阿嬷终于找到了一个伴
( 哈哈哈哈哈哈 )
才想起    有多少人会有那种机会参加自己婆婆的婚礼的说?


筹备了整两个星期
一直再烦究竟要穿甚么个鬼样去


不过摸摸索索的也过去了
(Um... 我应该可以等着参加婚礼吧?)
不过也不懂有没有这个机会拉




跟老人家去 Plus 8 喝酒
有种被这间店的外观欺骗的感觉
不过我最爱的黑狗倒是挺便宜的


有些时候把事情摊开来讲
得到的结果通常只有两个...
1.解决事情    2.拉倒


顿时    觉得自己释放了...


有些人   有些事
我只是需要时间去让自己平静
因为这是个过程


不要在我面前    因为我只会比你更拽
不要一直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不要一直以为你有的脾气就是独一无二

请试着站在每个人的立场上去想!


在得到成熟与失去快乐的矛盾中....
长大
你毋须在迫自己和他一起成长或一起不成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大家顾忌着彼此
亲情  友情   或爱情    都一样


你的滥戏码是要重覆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