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Blink Blink】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的心情打转不来
所以... 我那该死的态度如暴雨般袭来
旷啊旷~


(又是这个颜色)
对不对  对不对   请不要搞错
别忘了...照片是会骗人的...


彼此之间的信任
如果说不被破坏    那是谎言中的谎言
「阿弥陀佛」
他和她都说原谅兼忘记
...是啊  是啊...
我说如果人真的能办到这两点
世界怎么还会那么乱啊?干!


公司里我最爱的地方
...请往一下移动...
 

当需要思考   当需要冷静
这楼梯间是最佳选择呢


...最近动漫狂热中...
我的〖死神〗下个星期没有更新啊
怎么办 ?   怎么办?
看完 252 集...
我可真的是疯狂爱上 (朽木.白哉)


一边打部落    一边PLAN这个周末要去哪
好像很难搞!


就来个报告完毕~

不要懊恼...   不要烦恼.....

因为..
接下来的每一个部落
我都将会以这两句话来做结尾


〃农历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