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滴答.滥】

已经有一段时间我都没那么夜归了

凌晨4.50到家

每次半夜经过那条 SAKURA 路
我都会很害怕
那就是现实化的 WRONG TURN 或是鬼片
【 阿弥陀佛 】




一个马来*亚 ?
「我吊你」


世界和平 ?

「我吊你」

我不想每天重复的说自己老了
不然我真的会老了 = =


邱小姐说得对
我们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疯狂了





曾经那些会在路边 LEPAK, 抽烟, 聊天的我们
真的不是以前的我们了
就好像刘先生名言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刘先生了」
不只是你 OK ?
大家都不可能是以前的自己了


看看一年前的 FIFI



和现在的她

她也不是以前的她了麻
*(这张照片她怎么看起来瘦了啊,
          最好减肥减成这样才好去怀孕) = =" 
 

再看看以前肥胖可爱的 BENJI


现在的他还不是变得有够帅气 ! =)



邱小姐   来吧
我们再去 PULAU JEREJAK 港口
继续跳你的 MOON WALK 啊 !
哈哈哈哈哈哈






留回以前的长发怎么说 ?
哈哈哈.. 应该很难说 = ="


 〃农历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