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Santas 】

全部assignments都搞定了!! *Hoooray...!!

真的  真的   对我这份功课很有满足感!!
 一手一脚包办的!!
完完全全是我自己剪出来  拼出来的   画出来的...
就连放CD的都是我从DVD硬盒剪出来的   可剪到我手指头都花了!!
不过看着完成的作品    这就是 “满足感”!!

今早凌晨6点多突然间停电
本来就以为是TNB的问题     睡醒后12点还是一样没电
怎么说   就只有我们这家没电啊!!!

放课之后就去 Snow Flake 帮我要死了的电话充充电 = =
这次我放弃了我的“珍珠奶茶”    尝试下别的甜点!! =)

5点多回到家就开始等 TNB 的人  真他妈的等了2个钟还不出现
 看看我是等到天色已“很暗”了!!!
我当时就像个白痴/变态坐在沙发上看着点亮的蜡烛!!

看上这照片最亮眼的地方     就是那排红红和黄黄的东西
那就是塞不完的车子!!!
这让我怎么敢出门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