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生活点滴 】


由于我的精神被 "Malaysia Democracy Internal Policy" 压到歇斯底里
我花了好几个小时都找不到资料    所以写不出我的文章
只好把一些“无用”的照片拿来 PS
*这里指无用的照片,就是拍了出来却觉得不是很美的照片。;)

你的生活过得精彩吗?其实何谓精彩?

精彩这两个字    听起来好像很容易理解
不过   当你更深入去的了解时    你是否真正明白“精彩”指的是什么?

如果你问我     今天的我过得精彩吗?
是的    虽然忙忙碌碌的一天就这么过了    我还是会觉得精彩
如果我的一天只呆在家里当宅女 煲连续剧    我还是觉得很精彩
我个人观念很简单    只要能健康安全得过完一天
就相等于我还是在享受人生   那我的人生    比很多不幸的人精彩多了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    我每天都在上课     周末却在赶功课
也有人会认为    我每天都在上班     周末却累得想在家休息

有时候重复做了很多次或很多天的东西     久而久之    当然就开始闷了
我一直最认同的一句话就是 :“人是很犯贱的。”

当你在想着我每天都得上课赶功课的同时
会有多少人多渴望像你一样有得上课赶功课呢?

当你在想着我每天都得上班受气的同时
又会有多少人丢失了自己的饭碗、 在努力找工作呢?

所以   你的生活过得精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