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大功告成 】


这就是我辛辛苦苦一手拍成又剪成的新闻片段
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但是我心里都是满满的满足感! 

这些辛苦的日子就快过了
终于最让我烦恼     最让我头痛的功课赶完了
还剩下一份 Malaysia Studies 报告要打
一份完整的个人唱片专辑要设计
就得努力向考卷低头了!


所以这个星期     下个星期     直到后个星期
我大概会被几百吨重的压力给压扁了
*希望压完后我会变瘦!让我觉得付出的努力是有“生理”回报的!

好了   倒数 30 天!
继续冲刺    顺便一提   我正式宣布 Baz Tan 破产人士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