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平安夜 】

所谓的 平安夜  是不是除了庆祝耶稣诞生
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一年的意思?!

其实这里只有一小部分是圣诞礼物啦... Heeeeheeee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我又要毕业了
在转眼我又要开课了....... 再转眼又毕业了.......
然后在转眼我就得开始忙碌的过些操劳的生活了......

像不像是我开的药房?! B.S. Tan = Bastard Tan

还有这间 Church Street Cafe 其实真的不错的
只是昨晚我实在太爱困了......
因为连续喝了几天的酒    渐渐的觉得我自己快不行了

然后这几天我只想平静的在家过生活 = =
出去喝喝茶    吃吃饭    抽抽烟    聊聊天    结束了我的一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