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 My Precious 】

看了数百次这照片   还是觉得很别扭    感觉相片里那是别人 = =

算了   这几天都觉得很无奈   也没有什么好update的
不是在家里......   就是在....... 房间里!

这就是准备考试中的怪癖
虽然呆在房间     你真的信我一整天都在 K 书吗?

我只是想让自己一直在这里闷闷闷.......
闷完了     我才会开始做复习。

22号考最后一张考卷    在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
大家准备好怎么过了吗?

Go go Exam, Go go Christmas, Go go New Year!!

没事做的话    就仔细聆听我部落格里播放的歌曲吧!
*我可是反反复复的听了好几百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