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Love in the Air 】

 "it's christmas in my heart, when i'm... with you" ;)

不想出门了    一出门就得花上好几十块钱    我都快破到貼地了 T.T
目前我的钱包里    外币还比马币多

槟城 Straits Quay 这个地方真的很不错
但是对槟城的生活水准来说    好像还是有点太高了
说真的    我并不希望这个岛变成吉隆坡    那也太无趣了吧...!!

槟岛第一间  Finnegan's Irish Pub...!!


今年的圣诞前夕过得平平凡凡
没法子    因为这里     想去哪里都堵车    是不是觉得在家倒数更好?!

 为什么Komtar Walk 的 Station One 要那么早关店啊!!
*纳闷-ing......

新的一年    是否新的开始?!
对我来说    路并不漫长    从现在开始    每一天应该都那么宝贵
又得从新思考我的“未来”了...... 人生第三个转折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