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Friday, June 25, 2010

【 Disturbia 】





好久都沒有拿起我親愛的相機了
感覺有點對不起它!@。@
這就是我的 “Korek Korek” 日
其實抓到的 Siput 我是不怎麼喜歡吃
只不過那過程真的很過癮

那種刺激性是真的讓人懷念!





  



看看這沙灘上很忙碌的人們
大家其實都不懂在拼什麼

有些人或許是在拼當天的晚餐
有些人或許是在拼明天的生意

而我。。。
 則是在拼命『追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小就有個小小的願望
那就是跟漁夫們出海

只不過我每天都只能望著他們出海去

因為... 聽說很危險!





不懂何時開始
這片海就變了樣
(你相信這地方以前真的是深海一片麼?)

自從填土後
建了那些大房後
起了那棟的大樓後

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這是 pilihan raya 表格
是我爸不懂從哪裡弄來的
就讓我填了!

我真的沒想過那麼早就報名
我都還沒21耶! = ="



至於我部落 background
不要取笑它!
Er-heem...
(我找到了漂亮的圖就把它換掉啦)

還有 lagging 的請告訴我
因為我想知道究竟是我電腦問題還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