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Monday, June 7, 2010

【 超人不會飛 】

黑皮 ‧ 一天

2010終於饒了半圈
人生......沖沖忙忙   忙忙沖沖
何時了?

在說...整個假期我還過得滿悠閑!
*感覺廢人一個
是人年紀大了   定下心來休息下    都會覺得是在浪費!

人活著難免有些秘密是不想讓人知道的
 那不叫神秘    那叫 “隱私”    懂了麼?
 你有你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
我有我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
大家醬子算是公平吧?
我不懂得包裝自己去交些自己並不喜歡的朋友
永遠活在面具下都不覺得累麼?
 
在講別人壞話時    先看看自己    否則會顯得自己很好笑 

人活在這世上    就是看不清自己    才會取笑他人

抱歉了...如果...
因為我這皮包肉製成的人
不懂皮包塑膠製成的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