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unday, June 27, 2010

【 Brazil 】

部落個換了新曲子
沒錯    我又回到了韓國流
(韓國輸了亞!! 有點失落的說)

Big Bang 的曲子真的都很不錯
個人覺得那些曲子都帶點西風     所以很適合我 =)

 
昨天終於去了 Prangin Mall
也就是說我終於吃到了!!
我親愛的『炸醬面』啊!!

賣相雖然不好     可是味道無窮
要怪就怪當年阿方的好介紹
真是讓人瘋狂的一碗面 (笑~)

賣面安嫡這次真的很乖
沒讓我心臟病發
雖然我留了她的電話    好讓我能找到她 ═ ═ "

想吃的話就到這個地方去找她吧!
Prangin Mall 三樓) 

好久都沒到那裡走走了
很顯然的很多東西也不一樣了
經過了不熟悉的店面      自然而然也瞄了一下

就醬     我相中了現在熱得很的足球風T-恤
果然 BrazilEngland 還是我的最愛

我是很慶幸自己不會賭球
不然久久一次的世界杯      我可能會痛下狠手
(雖然我也不是很會看足球賽)

 
怎樣﹖她是不是很可愛 = ="
在她腳上的那支東西     就是她撿回來的寶
每天晚上回家我都會很 Beh Tahan 的踢她兩下 (笑~)


話說     我的假期期限也快到期了

希望我能在延遲一個星期吧
我想想也有兩年沒有慶祝我爸的生日了
這次就借此機會    能留就留

因為... 我會回來檳城安定的住下來的機率根本是 0﹗
這裡並沒有我想進的行業啊﹗

其實我也是很想在檳城看完世界杯
因為回到了吉隆坡      我可能就沒機會看了
就算找到 kaki 也可能是很遠的
看完了球賽還要開那麼遠的車程      還是饒了我吧﹗

習慣了兩個月的檳城     回到吉隆坡      我的口頭禪大概又會犯嚴重毛病
(很遠啊      我不想去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