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uesday, June 22, 2010

【 无中生有 】

邱小姐,现在看清楚了没?

已经有一段时间我都没在看“TVB 剧”了
自从“宫心计”风波过后    我都没在追“TVB 剧”
就算有   也只看了几集就开始厌倦
不是我想踩    只是那些剧情我都不喜欢
不过   TVB 剧 还是有一些值得我期待的
*Teehees

话说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
真正喜欢看动漫的    其实根本没有
看漫画的则是占一小部

所以我一直认为    喜欢动漫
真的是发自我内心的喜欢
*哈哈哈哈


昨天去了 Taiping 太平
简单的说    我是有少许的后悔
因为我真的是 “爱困卡背死啊”(Hokkien)
 21/06/2010 6am 睡
21/06/2010 7am Morning Call
只睡了一小时    就撑到 21/06/2010 11.30pm
真的感觉我快暴肝了!

我对饼干面包之类不是很感兴趣
不过受人之托    这里拿几包   那里拿几包
好像变成了店里的 VIP = ="

话说   我是跟一群“安娣安哥”一起去 taiping 的
他们的目的则是去算财
因为他们每个星期都必须养3个儿子
就是 Ah To, Ah Beh, and Ah Leng
明白了吗?哈哈哈~

然后就去了这个什么山猪神之类的地方
报纸也有报道的耶 **( 真是don't play play )
报道是说,很多人到那里摸了那些可爱的山猪
3个孝子(Ah To, Ah Beh, Ah Leng)就会送钱回家啦!
*呵呵呵~

那些山猪我是不敢摸   不过倒是有满多人去的
 超近距离接触!
  左:超大的一只山猪!右:叫它们睡觉就真的睡觉了 = ="

大家都去算财  我是无意的去算运
其实我不是很相信这些东西
不过 “信则有;不信则无”嘛!

由于阿伯说他那里不讲 MONEY
我就让他算一算 (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他)

属蛇的今年运气不好
(我不懂他说什么被盖拉)
所以出门骑车驾车都要小心

然后我前世欠人 7 万块 = ="
出生的时候带着 3斤米
(附注:这里的‘斤’不指 kilo)
还有带着布料之类的   很多东西啦
(我忘了)
不过却很好心肠    布料却分了一半给人
(这时我心想那一半应该是被隔壁的抢走了)

一出生就很好命
(可惜我不是林梧桐的女儿呀)
以后会是社会上有地位的成功人士
(嗯   我也希望那时候的我不会太老   30刚刚好   哈哈哈)
书继续读好就对了!

他说还有更厉害的怕说出来   我晚上会睡不着
(那么  这个就让我自己想象好了  毕竟那是我的未来嘛)

最后是  姻缘
(这个我自己保留拉)
*Teeh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