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Monday, March 1, 2010

【 无所谓 】

这照片从 面书  下载至我老爸的电脑
打在这里提醒自己用完了要记得删掉 = ="

面对老人家   我好像越来越有感触
是我参太多老人了  还是我太懂事了(自夸)
我真的会害怕自己老来太多遗憾

我住了15年的地方   看了十几年的变化
我会害怕失去   失去这十几年来所拥有的东西

一个人的辛苦   那不叫苦
当你不再一个人的时候    你体会到的苦大概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自己辛苦就好了    如果你背后背着的是一家人的负担
跌到谷底不是一字“死”就能解决啦

东西有分名牌和假货
人命自然而然也有分贵贱

人家说这世界是一个圈子
历史也一样兜兜转转的

古代人命贱就是贱    跟着时代的进化
“人人平等”
这是谁开的玩笑?

我们看到了人人平等吗?

我虽然今年21岁(不到)
但是我想回来   回到我长大的地方   也是我最爱的地方
想着照顾一位照顾了我十几年的人
因为我无法想象何时会失去她
不过我知道那一定是我人生最崩溃的时候

我虽然没那个金钱的能力去帮他们圆梦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那残酷的时间可以让他们等到这一刻

干!感性时间到此为止...

“ 贱人明天一样要过着贱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