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uesday, March 2, 2010

【 再见 】

农历十五过后    果然就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了
没有红包    没有鞭炮    没有开台( 或许有人还在开 )
我最期待的农历新年 - 明天再见! 

发财    发财    发财    发财!
Huuuuaaaaaaaat aaaah!!

刚开始回来上班上课就真的一肚子火
支摆老板算了    还来个支摆同学
是怎样?! 蛇有那么衰吗今年?

好流行不流行
竟然掀起一场减肥风波
害我现在连房门都不敢踏出几步
*OS-我想吃肉干很久了 = ="

一大堆 assignments
一大堆 屎
想想从何开始?


P/S 让我们来怀念 S.H.E 吧
很失落也很失望
没人要陪我去看她们的演唱会
不过是我贪心了想要买前排我也承认 = ="
其实我也想去 Super Junio 的演唱会
不过好像有点贵吼!
只是坐在后面看他们的舞蹈其实也不错!
*想着 Sorry Sorry 大概会很好玩巴


One Piece One Piece One Piece
~i've been missing you~
=)
............................................................


while waiting for my One Piece finish loading
this was what i'm doing and i'm just too into photoshop
*thanks to my bro for installing Photoshop CS4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