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hursday, March 18, 2010

【 老老幼幼 】

1st of all
.. Happy Birthday to Ms. Busy Joanna ..
公司的東西不想講
學院的東西更不想講
回到家裡還要被人煩
..真的不要逼我走死路..
= ="

那瓶‘果汁’從泰國回來後
我就要開始去找學院了
畢竟上課就是要一個很好的環境   就和上班一樣
*當然也包括了同學和同事

覺得不適合    就得換一個    對吧?

看看我在 ex-學院有多用工!哈哈
雖然也是一樣常常曠課
不過功課是不會輸人    考試當然也一樣
*嘻嘻~
現在要開始說一些陳年舊事
因為整理一些相片   所以應該有很多勁爆的相片
*不過太勁爆我還是會保留拉

這應該是好幾年前的照片
 猜猜哪個是我?

 人年輕的時候     真的就憑一股氣
什麼都敢做出來    老人卻膽怯~
 如果現在   讓我在
同一個地方    做同一件事
大概我會謝絕來往 = ="

 其實相片裡我畫了眼線
只是看不清楚    竟然就醬逛了半個檳島


常常令人最懷念的最終還是高中吧
~哭笑不得啊~

那些零零碎碎的相片就是那麼多的回憶


邱小姐給了一個很好的建議
讓我數一數至今交了幾個朋友
~不錯吧~

回憶一下其實你的人生并不孤獨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