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Remedy 】

















.Frustrated.


10%/30%


i seriously can't accept,
but nothing much i can do @.@
because i'm not the worse in the class!


so who shall i blame?


Alcohol is my remedy =)


最近微博很红嘛... 其实早几年我就有个户口了...
只是一直都没在关注它!


关注我 @ http://t.sina.com.cn/bastardmiie


哈哈哈哈


其实我上那里只是看一看,逛一逛
并没什么好 update 的,因为要打华文嘛 (总感觉好别扭 〉。〈 )


所以基本上我关注的都是我喜欢的偶像和一些“朋友” =)


看到了罗志祥的微博,(羡慕死我啦!)
他那家, 会不会太夸张了!












我开始还以为这只是一间店,后来....












好像真的是他的家!




















嗯,我希望我以后的家,没有十成都要有七成!@.@
哈哈哈哈哈哈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新目标!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