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Monday, August 30, 2010

【 VooDoo 】


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又回到檳城了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吉隆坡很顯    其實沒有這回事
是我對吉隆坡感覺到顯而已 =)

我10點開車    一路趕著回來
就是為了吃這些 PUASA 的食物

近來好像要國慶日了還有很多對“一個馬來西亞”的不滿
對這件事,我只想說:那華裔校長,“割皮”去吧你!

從吉隆坡帶了一些衣服回來洗
(還有一些床單拉 bla bla bla... =.='')
沒有辦法,這就是在外必須受的苦!

剛到檳城的第一晚    就受到“伊紛恩(冰)”的熱情邀請去 VooDoo 哈哈
其實我很累了    早上10到晚上都沒休息過
不過我真的想看看這間新開的 VooDoo   而且星期六晚也別浪費了!

Black Label v.s Hennessy



雖然不是很 Enjoy the night   不過那邊的音響我太愛了
而且還遇到了“老朋友” =)    還有應該就是全場最“YEA-H”的人了
(偷偷的告訴你們    我還遇到“小豬”吶    不過很失望的是... 翻版的!

嗯... 我爸又買了“福建面”給我 =.=''
看來我真的得跟他說說福建面膽固醇很高的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