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 趴趴轰 】



看我這腫得不像樣的臉
塞滿了很多零食!呵呵~


最近壓力流量太大
在家也顯得瘋巔


不過今早我一一的把它們給解決了


不需靠任何人


說什麼 Group Assignment  在努力的還不是那幾位


放屁! 你還真的以為隨便做一做交給我們就了事了嗎?

有錯誤就不是你的錯了嗎? 需要更改就是我們的任務了嗎?

你算老幾啊?還給我嗆聲咧!吊~    當什麼男人,回家當個小小雞吧!

算我倒霉,我也不想與無知小人物計較,總而言之,我把東西做完後下次就別再妄想我會那麼仁慈了!趕快殺雞還神唄你!(難得我手下留情了)


星期四去時代廣場看了這齣傳說很失望的傑作

結果    我真的很失望!

演員 - 不行
導演 - 更不行

這動漫明明是很好看的    結果拍出來卻是這個樣子

在戲院里的我們都差點兒睡著了


故事很顯然是不錯     不過 『高潮』 在哪?
(我很笨    看不著 = =)

我只知道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只希望戲院趕快亮燈!


過了這幾天死去活來的日子     我真的得放肆了     『I WANT MOVIESSSSS!!』


『The Expendables』


『戀愛通告』?  看我心情漂不漂亮吧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力宏啦 ==)


接下來有一連串的節目陸陸續續    排排坐    吼吼吼~


我得抓緊時間復習唄     真的要面臨我史上最恐怖的考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