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hursday, July 29, 2010

【 鼻酸 】

終於... 終於...
那該死的 Streamyx 搞定了!

我毋須再帶著笨重的手提電腦
到處亂走了!


Assignments 已經把我慢慢的逼到死角
現代人果然沒有網絡是活不下去

作業都得靠網上資料來填補才行
連個 Assignment Brief 老師都不分了
要你上網下載

是想省錢?
還是想環保?


不過這個學期還真是.... 夠力!
雖然是很短的學期     才那短短的7個星期     就足以把我搞垮
雖然才那少少的3個科目      不過都有 Final Examination!

不過以我以往的一概習慣      缺席還是必然的 =
因為上那些無謂的課     真的悶死了!

這是我目前為止的最高記錄
 所謂的 Movie Marathon...


最後一場還要是 Inception
如果那戲我真的不喜歡    還真的會睡著了

還好... 這3齣戲我都很喜歡!

其中 Street Dance 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透過舞蹈    來教導社會不要分層次

不管是街舞或芭蕾舞     『It still a DANCE!』     
這句為經典!

不管是那人人覺得很高貴的 Jazz    或是人人覺得低微的 Trance
還不同樣是的『音樂』 麻!


其實這齣戲...
看那海報... 會讓人覺得是什麼恐怖片吧

不過進到戲院里
還真是別一番風味... = =


我只是很好奇怎麼...馬來xi亞也...


不過算了    這應該是很適合男生去看!


雖然裡面沒什麼經典畫面
不過卻又很多經典的『言語』!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sing Masque


我個人覺得這個 Mask 真的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