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 时差 】

 
7.30pm 从公司回家
8.15pm 到家
换了短裤    就直接倒在床上睡觉
如果不是隔壁房的安娣吵醒我
我大概睡到明早闹钟响了吧

大概是累到头脑身体都不灵活了
今天竟然兴致勃勃的早起
9.10am 开车去学校  9.30am可以到学校
...才发现...
机摆  他妈的   我以为 9am 的课竟然是 10.30am
我的打击也太大了吧?!?!??!
我居然放弃了我的睡觉时间 = =
真想大哭一场!!!

KL 公共假期    竟然是 PJ 在塞车
什么道理我都不懂啊!!
大概就是 PJ 假期    KL塞车的道理吧!! (笑~)


《 海贼.海贼.海贼王 》
《 死神.死神.死神啊
我喜欢动漫并不是因为那是 "男人的东西"
我是真的打从心里的超级喜欢
(邱'美女',这个大概只有你了解吧!!)
我追动漫的程度已经超出了牺牲睡觉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每天都在影响你看的咧!!!
(怎么都不要捧场啊!! 看下又不会死!!)


两个 Events... Assignments...
所有东西都慢慢稳定下来了
我还真能 multi-tasking 啊!!

接下来就是唯有不要在旷课了!!

From Mr.Hafizul: Wern Ting always disappear!!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