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 滴答 】

最近的天气.... 爆!
身体也太随和了.. 随着天气一样的转变!

鼻子就快磨损了
眼睛也快爆血管了
骨头酸痛也太厉害了吧

两个字... " 发烧 "!

邱小姐说不要把病毒带回槟城
对拉~对拉~
槟城小小... 病发也很快!
...重点是...偶dii病毒很劲...

酸酸痛痛的去了 Mid Valley
吃了 " 金加力 " 的避风港

...搬去了总部上班...
造成了我一大堆麻烦!
那路程对我而言是太遥远了
而且放工还要塞丫塞丫
有够他妈的  堵滥!

最最可怜的是... 连糖水都没得吃了 T.T


慢慢适应了新相机
想找素材来表达自己还真不容易

Mid Valley 好有新年气氛
我却带着相机逛啊逛的   忘了拍张照 = ="

其实我家风景也不错麻
...有空得设法靠那湖去...


每个人都在讨论着新衣
其实衣服常年以来都在买
大家却接着"新年"这个借口狂血拼

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真正去血拼啊
就只拼了一架相机回家


...那买了还没穿的衣服...
就干脆当作新年衣好了 = ="
 

还有我最爱的 PLAYBOY 底裤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