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Vertigo 】

這就是期待已久的 Vertigo...
其實上到了上面之後,才發現那地方還真不適合我
很多鬼佬而且好像有點高級的感覺,在那裡會覺得有點不自在
可是久久去一次還是可以很享受那裡的風景的!
 去之前先在當地著名的地方吃個晚餐
我們穿得太正裝了每個人看著我們感覺很彆扭!
 在曼谷好像每一餐都離不開 “魚” 我們真是年年有魚啊!
這邊是酒吧     另一邊則是 Dinner Buffet
在61高樓看夜景還是很漂亮的吧?

差的就是要抽煙真的有很麻煩    必須到 smoking area
雖然是 "Open Air" 的地方但是卻不能隨便抽煙
*(其實好像整個曼谷都不能隨地抽煙)
看到 Facial Products 就會情不自禁的瘋狂了一下!
這就是 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勁勁的 Fried Oyster 和 旁蟹!
第一次 - 腳底按摩
然後到隔壁的 Happy Monday Bar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for the second time!!! =.="

 這裡就是我的 Favourite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太多小吃了    越吃越離神!
 看到了嗎?雖然看不懂    但是很大一個 No Smoking Sign 還是看得清楚的!
ChinaTown 每個國家是不是一定有一個 ChinaTown?

那好大一隻蝦我吃得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