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曼曼遊】

曼谷五天之旅回來的第二天    我終於懶懶的上來更新了
我只能說:曼谷我太愛你了!
出發那天天氣還挺好的    早晨上了毛毛雨
到了曼谷之後    做好心裡準備享受那裡“熱熱”的天氣
誰知我那麼幸運吶     晴天-我超愛!
 這就是我過了四夜的好“酒店” :)
第一天 - 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好像這裡是Shopping必去的地方    東西便宜是不用多說了
可是有些價錢倒是嚇到我了    所以我對我的皮包很毫不留情的豁出去
結果第一天的業績...


第二天早餐 - Ka nom *(意思是Dessert醬解)
 
老闆剛好在店裡錄影     好像順便把我們也給錄進去啦!
*(不過那裡的老闆是個很有型的T,老闆娘也超酷的)
 
Mini Egg Tart 真不錯,不過那個馬來西亞的也不賴
Pasta 有點泰國風味 >.<"   還有那小小的油條也很棒    配那粉紅的 "kaya" 更是勁!
第二天我是很 "Sober" 的只買了一件外套!
我忘記那個地方叫什麼名字了
最後去了 Emporium 又忍不住買了快熟面和牙膏
*(因為便宜嗎!+.+)


曼谷塔“Taxi”真的很方便而且又便宜    去那裡都不用擔心。
所以我絕對絕對絕對... 還會在“探望”這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