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 $$$$$$ 】

泰國那讓人舒服的天氣隨著我跟到來了吉隆坡啊...
所以我的衣服怎麼晒,都晒不干是吧?=.="

心情很好的一個去 Tesco Hypermarket 逛街
我還真的覺得自己哪裡都能 shop 一番了

看見很多 家庭主“夫” 和我一樣一個人在逛市場
可是有些卻是穿著正裝的,所以我說啊,現代的女性都不好欺。


逛了整一个小时多回到家都3点来了,一支懒猪还赖在床上啊!

怎麼了   這地方   有夠他媽的漂亮啊
嗯... 享受人生而不是墮落人生。我知道了

天啊,我的銀行戶口怎麼了?
那讓我興奮的數字是躲到哪裡去了嗎?

是時候想想該如何賺錢了!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