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鞠躬 】

終於把一切都安排妥當了   目前只能希望一切順利進行 ;)

最近一直在嘩啦啦的下雨     趟在床上上網感覺太棒了
我就愛那平靜     就算在外頭多愛熱鬧的地方     回到家裡還是會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

猜字謎:我在哪裡?
哈哈    這也是最近面子書上得到的     我一直都在猜想
我小學朋友到哪去了?時隔多年,大家還真面目全非了啊!
在這裡祝大家 21大壽快樂!xD


 這樣的結婚照不是很可愛很特別嗎?
人生有時候還是要來點樂趣     過得太平凡    你對得起自己嗎? (笑~)


這兩天都在網上看看些台灣的行程
真他媽的     不夠時間啊! 所以那國家     去一次怎麼行呢?

不過那裡的民宿     也太漂亮了吧!價錢也很便宜!
我真想每間都去住宿一晚!

算算看     我得開始預算我究竟需要帶多少錢去了
畢竟某人剛從那裡回來     告訴我     我去那裡會很瘋狂購物
雖然是冬天     不過我去台灣的目標就是 “鞋子” “面膜” “外套”
衣服什麼的     我覺得在曼谷我是買得夠我穿一年了!
所以不要在告訴我     冬天我在台灣沒東西可買!(這對我來說是廢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