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unday, October 3, 2010

【 名牌麼? 】

剛回吉隆坡的生活其實並沒有我想象中的平靜
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在平靜些
然後我上課可以在專心些﹐畢竟我就快要畢業了﹐一切順順利利就好 ﹕)

話說星期五我曠課了﹐原因是因為方女士說她來吉隆坡辦點事 
幫她媽媽換個從歐洲帶回來的所謂名牌“LV”包包
我對名牌向來就沒什麼好感
現在正好證實了名牌有什麼好的﹖
還不一樣會濫掉嘛﹗
還有KLCC LV的什麼 Manger 真的很夠他媽的‘爛西’﹗
講話不用那麼串的﹗
名牌對我而言除了是想為自己爭取點面子
大概就沒什麼作用了﹐或許會有一些款式確實很吸引人很漂亮

不要在告訴我有多quality啦bla bla bla...
我想這些大概都是屁話吧﹖

我也承認如果我買名牌包包﹐純粹是為了Show Off 而已﹕)

好了﹐以上文章純屬本人個人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