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Bueno 】


該死的病魔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離開我啊!
真的很討厭最近的天氣    時冷時熱    幹~

這是我阿姨從香港帶回來的   看到那小小的100%嗎?
就是100%香港製作的意思    赫赫~
有時候很羨慕她    自己一個人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反正有的就是錢!

從來不覺得溜狗是那麼累的    今天感覺到了
這胖公主     真是他媽的     走五秒躺五分鐘     結果我放棄了
自己走回家     讓我爸爸來接我的任務 =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意大利發燒友?NO No no...
只是有多巧合就有多巧!

突然間... 我想吃 Carbonara Pasta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