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 星期六 】

平靜的星期六    去了趟北海 Megamall

晚上回來在去 BED 坐一坐     我太強了
病了就是不管三七六十一     酒精還是一樣下肚子
*(所以我也只能怪自己病都病不好)
也是時候去探望醫生了。

我超愛的僵魚仔!
配白粥就是一級棒了    真希望回吉隆坡也有人煮給我吃
雖然看起來只是小小的幾道菜     不過炒起來可能就不是小小的幾個伎倆 =)

看得懂這是什麼嗎?
80s 應該看得懂吧?
我教了個6歲小孩玩這游戲     可是我都快吐血了
他還是學不會... 汗''
所以現在的小孩子還有什麼童年可言麼?= 

是誰說的吃多青菜對身體好?
*我可不見得    我都病得連菜都不能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