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Friday, April 23, 2010

【 狂野 】


為了不讓我的華文退步
還是用華文來打這篇文章吧
**畢竟我功課都得用英文

前天看了 【初戀紅豆冰】
話說票房也太少了吧
買了好幾次都買不到
*靠背~

不過這部戲    是沒有想象中的好啦
故事就 “麻麻得”
如果說看演技的話
李心潔的演技當然就沒話好說啦


星期三我還滿忙碌的嘛
跑了趟 kepong   見一見老朋友
聊聊下    原來我們認識也近五年了
靠~     歲月不留人啊!
看看還年輕的我們吧!
*哭笑不得
說著 說著  都可以來個五週年紀念日了 = =+



昨天     也跑了一趟吉隆坡
為了去青盒子K歌嘛

也才發現   以前到底是什麼回事
可以在時代廣場和金河逗啊逗的一整天
現在。。。“埋搞羅”
*老現象完完全全突發!



聽說    阿某某瘦了 13公斤
拜託!   我會加把勁的


最後     我希望我的功課趕快做完
我的假期要  爽    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