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台湾-TouchYourHeart】

Taiwan Touch Your Heart
yea-it did touched my heart truly deeply madly!!

我已经准备好策划我人生第二-台湾之旅啦!!
2012? Phew wiiit pheeew wiiit, i'm ready for it~~~~

我的12天行程表, 其实我们的行程表还不算是很完美
毕竟也是第一次, 所以能跟着自己策划的行程走就很开心了

其实自由行的 4个人是真的刚刚好了
因为计程车最多也只能载4个人 所以多余的就得“吃自己”了 =.=


第一天
-桃园机场-台北(从桃园机场去台北计程车的费用应该是NT1,300)

(这是在西门町的民宿 很靠近西门捷运站 所以很方便!!)


(台北的民宿好像都是二人房 想找一间四人房还满难的)

第二天
-台北

第三天
-台北-日月潭
-前往日月潭的票可以在国光客运站那里买(靠近台北车站那里)!

住宿:潭暉旅店


(台北到日月潭大概需要3/4小时吧!)

第四天
-日月潭-阿里山
从日月潭去阿里山我们是包车的,至于包车详情不是我安排的,
所以想知道在Facebook Personal Message!XD

第五天
-阿里山-奋起湖-高雄
那从阿里山去高雄,中间会停留在奋起湖,我们也一样是包车的。
(如果不想包车也可以从阿里山到嘉义在塔台铁/高铁到高雄)

住宿:85天空

这是我最最最满意的房间了!
85大楼也很靠近“自强夜市”,也很靠近捷运站!

第六天
-高雄-旗津(捷运可以直接到旗津)
-旗津海鲜街(真的很很很便宜啦)

第七天
-高雄-垦丁一日游
这里我们也是包车去垦丁的(没有记错应该是NT3,500吧)
至于这个包车详情就得询问85天空!XD

第八天
-高雄-台北
-塔高铁-从高雄到台北是NT1,490
-大概需要一到二小时吧!

第九天
-台北-淡水
(在台北塔捷运你只需要办一张“悠游卡”,可以自行加额)

第十天
-台北-台北市政府-台北101-还有Mr.J义法厨房!

第十一天
-台北-九份/十份
-台北车站-塔台铁到瑞芳站-之后我们也是包计程车游九份/十份

第十二天
-台北-桃园机场!

Search Result悠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