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就喜欢我是这样的女生| | |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 TaiPei 】

台北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城市啦!
不过我很好奇的是 不是假日的时候 晚上十一点开始就会很静 =.=

第一个晚上就到士林夜市逛
由于那种天气是冷到爽到刺到我想自杀 只好硬着头皮买了一件风衣

 其实这个臭豆腐并不是很臭啦
不过某某人吃了之后 味觉当掉了!竟然吃什么东西都能尝到臭豆腐味!
*是她们自己有点太夸张了啦。

我一直在找Birkinstock的店
直到我看到他之后才懂在哪里 =.=

 是不是对他这份工作很好奇?

 这个炒面面包很劲!
虽然只要吃了一个就会很饱 不过吃完了 你还会想要买多一个!xD


对于我在台湾12天花费多少
你们大概也得给我知道是什么花费吧?
我个人的费用多数都花在购物 所以不便透漏 =.=

飞机票:当然是看你们要什么航空 这个上网查得到吧。
民宿/酒店:只要去他们的网站就能知道价钱。

剩余的就是捷运费用 在台北市区内塔捷运都不会很贵啦
5天给你用个NT500都绰绰有余了!

那台铁或高铁 上网都能查询。

而且台湾的食物 也不会很贵啊
就跟吉隆坡的差不多一样!